close

 

DSC04470

這是小牧媽我的第一個母親節!哥嫂超貼心,特地開車來載我們一家三口,先完成我的心願就是逛大賣場,再來回娘家提前過母親節,一起吃老爸主的牛肉麵還有他們訂的蛋糕。

因為蛋糕是我心中的主角,牛肉麵整個忘記拍XDDD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法國的秘密甜點《母親節蛋糕限量版》法式野莓牛奶蛋糕+森林莓果佐起士

母親節吃到這個蛋糕整個就是超完美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篇一定要放大圖XD

《母親節蛋糕限量版》是哥哥特地去市政府取貨的,宅配沒辦法送 法式野莓牛奶蛋糕~美麗的外表會被送貨人員弄壞掉...

 

 

 

中間的草莓真的很大顆!旁邊是切對半的草莓~旁邊鮮奶油的拉花好可愛

 

 

 

 

DSC04475

 

 

還附贈一支金色蠟燭喔!!

 

DSC04479

 

 

這是打開的樣子~口水在滴了啦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04481

 

側拍圖~

 

DSC04483

 

 

從這張特寫可以看到~鮮奶油下方還有一層布蕾餡~中間的夾層是草莓餡和布蕾餡

不要小看這個蛋糕,想說餡料很簡單喔~吃起來是動人心弦的美味~大家吃的時候是"喔~喔~喔~好好吃喔!" "天啊~這蛋糕叫什麼名字!?好好吃"

而且,中間那層草莓餡是真的用草莓打成的醬喔!真的很真材實料!上面的草莓也沒有任何加工的味道,是有點酸酸的草莓~好天然的味道!

鮮奶油不甜,而是醇厚的牛奶香~ 蛋糕是口感濕潤的牛奶蛋糕~加上不知道什麼口味的布蕾餡 這樣的搭配讓整個蛋糕吃起來味道很柔和~而且甜甜加上一點點鹹鹹(我猜布蕾可能是起士)突顯了整個蛋糕的美味,完全不會吃膩喔!好好吃...((淚~~

 

 

DSC0448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~森林莓果佐起士 這是宅配訂得到的口味 屬於"塔"類~

其實我自己也會做塔,派做不好會讓人容易吃膩。剛剛已經先入口了美味的法式野莓牛奶蛋糕,一開始還怕再吃這個會很膩吃不下~

結果,上面酸酸甜甜的森林莓果醬讓人味蕾大開!我一樣是一口接一口XDDD

這個派的特點在於它是由4種黑森林莓果:黑櫻桃、深紅櫻桃、法國酸櫻桃、藍莓組合的~所以每一口的位道都不太一樣,蠻有層次感。

不過我覺得這個派是比較走極端的味道,就是酸和甜還有起士的微鹹搭在一起~喜歡吃酸甜的人會很喜歡,不喜歡的人可能就覺得普通。

我個人是覺得它的醬其實不會太甜~和水果的酸搭在一起還滿好吃的! 

不過它的確跟 柔和的 法式野莓牛奶蛋糕 走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路線~

 

 

 

DSC04476DSC04489  

吃完大家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法式野莓牛奶蛋糕~濕潤的口感,鮮奶油、布蕾和草莓醬融和的柔和美味,的確讓人難以忘懷 XDD

今天實在很感謝哥哥嫂嫂貼心的預備~還帶給我們這麼美味的蛋糕,好開心喔!!!

當然...還是要感謝厲害的東尼主廚做出這麼好吃的蛋糕囉!!!

法國的秘密甜點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secretcake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