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三就收到小蘋果幫小牧媽代製的母乳皂~香噴噴的好開心XDD

母乳皂

本來收到貨就想要趕快來寫文的,可是上周小牧打肺炎鏈球菌和口服輪狀病毒發燒了兩天,周間和周末又都有訪客來拜訪看小牧,拖到現在才寫~

 

 

會找小蘋果代製是透過同窗好友介紹,看完蘋果寄的詳細說明和價目表~跟小牧媽自己上網找的代製比較起來~既不會像其他代製的那麼貴森森,使用的材料也很不錯。

小牧媽在月子中心勤擠母奶~還沒回家冷凍庫就已經爆了! 所以在小牧媽出月子中心前,就已經寄去給蘋果代製了~

 

代製前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和小蘋果先討論,包含甚麼樣的肌膚要做哪一款皂,還有香氛和精油該如何選擇等等~蘋果都非常有耐心的說明喔!

我選擇的是連寶寶都可以洗的甜杏母乳皂,不加精油只加香氛,因為坐了四條,所以我選了四款不同香氛,山茶花、紫藤花、薰衣草、日本柚子。日本柚子味道我好喜歡~

甜杏母乳皂肌膚敏感的也很適合使用。因為一次做了四條,小蘋果還有送她自製的四塊家事皂給我試用

跟我朋友說的一樣,洗奶瓶洗衣服都超好用的!

 

母乳皂1  

 

小蘋果還附上很詳細的說明書~

DSC04570  

 

小蘋果還會傳製程照片給媽咪喔~

母乳皂2  

收到貨的感想是:小蘋果的服務很貼心、包裝的也非常仔細,收到貨打開看到小蘋果細心的包裝真的有感動到~讓小牧媽覺得給小蘋果代製很值得,也覺得這些沒有機會進到小牧肚子裡的母乳被做成皂很有價值。

小牧爸和小牧媽都是皂皂愛用者~偶們都不用沐浴乳~什麼阿原、茶山坊、蕃薯藤...偶們都有用過。

所以這批母乳皂有一半一定都會留著自己洗啦XD

不過目前我們那塊印度皂還沒洗完,所以要寫母乳皂使用心得還要等一段時間囉!!

 

在這裡真心推薦小蘋果代製~

有興趣的可以看小蘋果的部落格和她聯繫喔 http://blog.sina.com.tw/apple_wenwen/

arrow
arrow

    小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